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致公党涵工委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30    字体显示:||    阅读: 次

   

  重阳节之后的一个周末,致公党涵江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退休老同志前往涵江区萩芦镇崇福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展望涵江区后花园的规划蓝图。本次活动由老龄委一批老同志策划,联络工委下属的三个支部60岁以上的党员参与活动,并邀请个别老同志的家属随同。涵工委主委郭立红与其他工委委员在上午完成各自单位的创卫工作后特地赶来汇合。

  崇福村居萩芦溪畔,是涵江区主要供水水源地,萩芦溪贯穿全村,生态良好。2015年崇福村被定为“幸福家园”试点村及被评为福建省“美丽乡村”,是涵江区“乡村旅游”的一颗明珠。

  八点四十分,一行人从涵江乘车来到崇福村,一路欣赏山村自然风光。大家沿着平坦的水泥路前行,一会儿驻足拍照,甚至玩起年轻人才有的自拍,那童心末眠的神态,着实让人觉得妙趣横生;一会儿指指点点,与同伴聊聊,有股“指点江山”的味儿,让人仿佛看到当年的他们上山下乡的影子。山村景色处处美:山林幽静、绿树成荫、 奇花异草、小桥流水、溪水潺潺,石桥潭中穿过、石阶溪中穿流、栈道村中穿行,水车、吊桥、瀑布,还有那古朴整洁的老建筑,新颖别致的现代别墅……一切美景尽收眼底。当日天公也作美,阳光柔和,秋风习习。美景、清风一路作伴,让老同志心情愉悦无比。参观新农村不但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和谐、幸福和详和,也让老同志活动筋骨,锻炼身体,交流沟通,促进感情,培养回归自然,热爱生命的良好心态,体现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 

  十点三十分,大队人马来到崇福村村部休息,观看该村远景发展规划。郭立红主委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并向老同志汇报组织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涵江工委会的发展,为工委会更好的明天提出宝贵意见。老同志对涵工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他们还纷纷为涵工委的发展提出各自的看法。郭立红主委感谢老同志给予的鼓励和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再接再厉,不辜负老同志的殷切期望,将继续传承老一辈“不忘初心,致力为公”的致公情怀。最后,郭立红主委代表区工委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