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党员张勇健书法工作室师生书法展在涵江区石仙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4    字体显示:||    阅读: 次

   

  古囊峢巘,锦江春暖;石仙堂里,墨迹馨香!为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丰富莆田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一场主题为“墨迹馨香——张勇健书法工作室师生书法展”在涵江区石仙堂举行。本次展览展出张勇健书法工作室师生书法及特邀我市余一石、郑志勇等10多位书坛名家作品100多幅。展览将持续到5月10日。

  张勇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涵江区书协主席,致公党涵江工委会副主委。两年前,他开班设坛,传授书艺。研修班主攻“二王”(王羲之、王献之),旁涉诸家,注重临帖,与古为徒。本次展览选取师生26人作品80幅。这些作品形式上临创结合,丰富多彩,涵盖了草行楷隶等多种书体。

  5月3日,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蒋志雄、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一行来到石仙堂观展。蒋志雄副主席表示,研修书法是陶冶情操、提升素养的一种方式,在农村举办此类书法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提高了群众审美情趣,是美丽乡村建设中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他鼓励张勇健将书法研修在农村推广开展,形成特色,为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