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致公党莆田市委选送多幅书画作品参加市政协 “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06-30    字体显示:||    阅读: 次

   

  6月29日上午,莆田市政协“翰墨寄情-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书画展在三清殿举行开幕式。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蒋志雄、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和部分致公党书画家参加开幕式。

  今年适逢香港回归20周年,市政协于6月29日-7月2日举办书画展,以书画笔墨展示祖国统一和“一国两制”方针的成功实践,抒发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艺术家热爱祖国、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热情。

  作为市政协组成单位,致公党莆田市委选送12幅书画作品参展,用书画笔墨歌颂团结民主精神、展现莆田建设成就、描绘和平盛世图景、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喻加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