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以我之力 追我所愿——我市党员林纬凡作“喜迎十九大 侨海颂同心”宣讲

发布时间:2017-08-05    字体显示:||    阅读: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8月3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在福州举办“喜迎十九大,侨海颂同心”宣讲活动,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并讲话。致公党省委副巡视员陈盛金、秘书长王惠忠,福建师范大学特邀授课专家陈鸿、刘心等参加活动。

  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龙岩、南平、省直属组织、政和县铁山镇以及省委机关共11名宣讲员先后上台宣讲。我市党员林纬凡作《以我之力 追我所愿——致公党涵江工委主委郭立红的价值追求》宣讲。

  她从“必使俯仰无愧,方是实在功夫”、“分身自有术,担当不避事”、“以我之力,追我所愿三方面讲述了中国致公党优秀党员、中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获得者、致公党涵江工委主委郭立红的价值追求,与在场的听众一起感受平凡与辉煌之间的路径,平庸与精彩之间的差距。 

  吴棉国表示,举办宣讲活动旨在让越来越多的福建致公好故事在全党范围内唱响,让越来越多的感人事迹在社会上传播,进一步增强福建致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致公党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提高参政党的履职能力。在传播致公好声音、弘扬正能量的同时,不忘合作初心,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